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温州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温馨提示

发表时间:2014-03-13 10:00:27 编辑 浏览量;

 

第一志愿考生:

统考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预计能进入教育部2014年A类地区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查阅《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加试科目汇总表》(与《温州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相同),提前确定复试科目并做好复试准备,复试名单将于分数线发布后公布,复试科目有几选一专业的考生,请于复试前三天与招生学院核实确定复试科目,同等学力考生均需加试,跨专业考生加试与否与各招生学院联系确定,以便准备考题。

 

调剂考生:

我校将于教育部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发布后,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余缺信息,根据缺额情况择优确定调剂名单(预登记者优先),如果你总分和单科都过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符合我校调剂要求,届时务请尽快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最终以该网上信息为准。研招办通过此平台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校招生学院联系,确定复试科目(复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等,额满为止。

我校复试时间拟定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一周左右进行,复试内容包括:资格审查、体检、外语听力与口语水平测试、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等。

具体复试安排届时将发布在温州大学研究生部网站上,敬请关注。

附件_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加试科目一览表.xls

 

                                                  温州大学研招办

                                                                                                                                                                 2014年3月12 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