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开拓 交流 共进”——记法政学院研究生2012元旦晚会

发表时间:2011-12-31 11:03:44 编辑 浏览量;

 

     2011年12月29日晚,全体法政学院研究生齐聚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2012年元旦晚会。学院研究生导师王尚银教授、教学科翁凡亚老师以及研究生班主任方德志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王尚银教授对全体研究生的衷心的祝福和期望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悦耳动听的歌曲联唱,热闹好玩的互动节目"双人挤球",风趣幽默的小品《大话女儿国》,经典回味的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都赢得了观众的片片掌声。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的美妙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法政研究生学子的课余生活,也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们更好的相互了解。另外,数学、音乐、人文、马克思主义及国际关系等学院的部分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晚会。晚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