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12-10-25 14:22:54 编辑 浏览量;

    2012年10月19日,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研究生会北校区2号楼105教室举行招新大会,从2013年研究生新生中招募研究生会新的"血液"!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法政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玉雄同学、副主席丁成强同学、各部部长和法政学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

    会议于晚上7点开始,首先由法政学院研会主席孙玉雄做发言,孙主席就研究生总体工作及2012-2013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言简意赅的讲解,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之后研究生会宣传部、学术部、文体部、组织部部长分别介绍了自己部门的主要负责工作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发言中研究生会老干部衷心寄语2012级新生:希望他们能认清自己,找准定位,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部门,在研究生会这个大舞台上恣意挥洒,彰显个性,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随后,2012级新生上台做自我介绍,详细说明了在大学期间参加的活动、担任的职务、以及现在想要加入的部门。新生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研会主席团根据2012级新生的申报情况,确定了研会组成人员名单,并由主席予以宣布,此次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