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法政学院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意见征求会

发表时间:2013-01-08 11:00:11 编辑 浏览量;

    2012年12月29日,法政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意见征求会及研究生座谈会。钭晓东院长,严玲红副书记,班主任宾雪花等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钭晓东院长指出,国家奖学金对促进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力求使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办法真实可靠具有普遍意义。为了使国家奖学金能充分发挥它的作用,彰显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法政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评定办法,对研究生的学习情况、科研情况、社会实践等做了细致明确的规定。

    会上,各位与会研究生就该评定办法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意见,并积极采纳了其中的合理建议,对一些评定办法做了修改,对其中的一些评定规则作了耐心的解释。

    最后,与会领导还与本院研究生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研究生们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并强调了研究生的安全问题、党建问题、学风问题、日常管理问题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