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温州大学法政学院2011级研究生中期学术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3-04-16 09:11:00 编辑 浏览量;

     2012年3月22日,温州大学法政学院2011级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北校区2号楼317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法政学院副院长王宗正教授、硕士点负责人李炳安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和2011级全体研究生。

    报告会于上午八点半开始,王宗正副院长主持会议,李炳安教授就研究生中期学术报告的积极意义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发言中王院长和李炳安教授衷心寄语2011级研究生:希望他们能认清自己,找准定位,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安下心来做学问,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把在学校的时间用好,做出自己的学术成果。

    随后,2011级研究生做学术报告,详细说明了在入学之后参加的学术活动、已经做出的学术成果、正在进行和将要继续进行的研究内容。李炳安教授针对每位同学所做的学术报告给予了积极的指正和建议,表示希望大家能在报告后根据自己的实际不足进行修改完善,不断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

    最后,王宗正副院长根据2011级新生的报告情况,做了总结性发言,王院长希望大家积极发扬法政学院"以学风促建设"的学院精神,更好的为自己为学院的学术建设积极奋进,不断取得新的学术成果。报告在同学们的积极表态和掌上中圆满结束。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