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法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4-10-13 14:11:31 编辑 浏览量;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晚6:30-8:30,法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号楼307室举行了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柏民、学生科孙德升老师全程列席指导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支部书记赵金艳同志支持会议,她首先向大会就本次会议流程和前期筹备情况做了通报说明,随后纪检委员徐佳佳同志就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实到人数和请假情况作了通报,孙德升老师对本次会议做指导性发言。
在正式选举前,现任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逐一就任期内的工作向大会做了总结汇报,汇报中展现着每一位支部委员的责任、付出和喜悦,他们也对支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做了分析、提了建议。接着,2014级研究生党员和研二、研三党员同志逐一自我介绍,让支部党员间尽快熟悉新面孔,便于日常党员活动交流。
本次换届选举采用差额选举(7选5)。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后,参加竞选的7名新生党员在大会宣读自己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又分别做了补充介绍和竞选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7名候选人中选举出了5名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在本次支委会换届改选工作中,2013级研究生孙钰全、李平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2014级研究生喻佳、张菡婷、刘静静同志则分别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会议最后,王柏民书记就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特别是结合本次选举工作做了饱含感情、富于教育意义的讲话。他重点指出,法政学院各专业的研究生党员责无旁贷、最应该在温州大学的研究生党建工作中展现自己的专业素养,高水平的开展党建工作;支部和党员要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要让法政学院的研究生、特别是研究生党员和党建工作科学、高效开展,争取在全校走在前列。
法政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一直强调要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在团结、凝聚全院研究生在团队科研、校内外服务、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大会兼具支部总结、新老见面、换届选举和展望部署等多层意义,必将促进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中共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4年10月11
(撰稿:张菡婷。修改:院学生科。图片:李平、孙钰全。)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