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法政学院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5-04-10 17:39:50 编辑 浏览量;

    4月3日上午,法政学院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玲红、陈华娟老师和孙德升老师参加了会议。研究生会主席李平、副主席裴潇亚担任会议委员,文体部部长朱甜甜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严书记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本届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继续发扬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学科特点,开展特色工作,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其后,李平主席对上年度研究生会工作做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最后,裴潇亚副主席宣读了新一届研会选举方法。

    选举大会从候选人个人简介开始。各个参加竞选的同学一一表述了自己竞选的职务及自身的优势,展现了他们愿为研会和同学服务的意愿。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了15位新研会成员,产生了以杨春燕同学为研会主席的新一届学院研究生会。

                             

文、摄影:商义铮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