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法政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6-03-17 10:02:30 编辑 浏览量;
2016年3月15日下午,我院于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喻佳主持,王宗正院长、林钦书记、王勇副院长、严玲红副书记、白昌科老师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我院研究生出席了大会。
    首先,严玲红副书记致辞。严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五届研究生会在积极配合参与校院研究生活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和文体活动,发挥研究生会凝心聚力作用等方面付出的辛劳,希望新一届研会坚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持之以恒的走下去。在宣读完选举办法与研究生会章程后,11位干部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说。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出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主席曾晓敏、副主席石啸寒、魏厚钱。新当选的主席团随后集体决议任命汪强为学术部部长、王乐琴为学术部副部长、杨伟伟为文体部部长、刘磊为文体部副部长、闫文青为宣传部部长、刘聪为宣传部副部长、王子璇为生活部部长、陈红为生活部副部长。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新当选的研究生会干部及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法政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我们期待和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将齐心协力,不负众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人:闫文青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