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法政学院召开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暨院研究生会纳新大会

发表时间:2016-10-12 13:04:03 编辑 浏览量;
            1011日下午两点,2016年法政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暨研究生会纳新会议于法政楼307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法政学院副书记严玲红、法政学院副院长王勇、法政学院辅导员陈华娟,以及2015级法政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16级研究生。

会议伊始,严玲红书记首先表达了对2016级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2015级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内的辛勤工作,她希望借助此次新老生交流及换届大会,院研究生会新一年度的工作能够实现过渡衔接,将法政学院学生工作的优秀传统继承下去。王勇副院长就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以及学术研究两方面内容进行了阐明,并对新老生在新的一年内取得更大的成绩寄托了殷切的希冀。陈华娟老师则结合自身工作,对研究生新生群体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殷殷叮咛,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接下来,由16级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15级研究生随后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三位老师对2015级院研究生会的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接下来进行法政学院研会招新会议,由2016级研究生选填志愿,并进行各部门纳新面试工作。

法政学院此次会议的适时召开为新一学年的研究生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重点,增强了同学们今后开展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对研究生会新一阶段系列活动的举行具有重要开局意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