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研究生会第九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05-17 10:30:18 编辑法政学院 浏览量;

   

  2019年5月17日,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法政学院307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玲红老师、法政学院副院长王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邓昌云老师,校研会主席及机电学院研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会主席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严玲红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下届研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研究生应当关注国家政策、时事热点,研究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积极举办、参与党支部活动;第二点则是要凝炼法政文化,形成品牌,发出法政声音;最后一点则是强调法政研会应当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从而有所突破有所收获。王勇副院长表示,研究生与本科生的最大区别即在于“研究”二字,研会应当将学术论坛、沙龙等学术交流活动常态化,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同时研会还应当注重实践,带领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接下来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总结了加入研会一年以来工作中的成就与不足,并表达了服务同学、奉献学院的愿望和决心。为切实保证选举的真实性与有效性,此次大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现场投票、现场计票的形式。通过民主选举,选出了研会主席团两名,并产生了学术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文体部部长和生活部部长各一名。

最后,刘红杰同学认真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法政研会所取得的成绩与仍需改善的地方,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无论在工作还是学习上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选举换届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接下来,在老师的关心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法政学院将会越来越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