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研究生培养 > 教学动态

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6-05-30 16:40:12 编辑 浏览量;
2016年5月27日,温州大学法政学院2013级马克思主义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法政楼2-307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由浙江财经大学李占荣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王宗正教授、邱本教授、周湖勇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陈华娟老师担任秘书。我院2013级马克思主义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一、二年级研究生参与会议。
来自我院2013级马克思主义法学专业的朱甜甜、孙钰全、胡华容、申泽民、陈怡、李晓庆、周玉珠、裴潇亚和白冰九位硕士研究生,分别从选题背景、选题意义、写作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以及论文创新与不足等方面,对学位论文进行详细陈述。各位答辩委员针对这九篇硕士学位论文的篇章结构、遣词造句、主要观点、研究过程与方法、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有针对性的评价,并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建议,特别是对每个答辩人都提出了若干需要回答的问题。九位答辩人专心听取、记录并回答了委员们提出的问题。整个答辩过程认真严肃、论辩热烈。
最后,答辩委员会教授针对九位同学的硕士学习与论文答辩作了总结,并要求答辩人在正式向校学位委员会提交论文前,必须对学位论文进行仔细修改与完善。各答辩人深受启发,本次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人:闫文青)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