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重点学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法政学院14级法学四班开展“口才训练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4-11-24 14:34:52 编辑 浏览量;

    2014年11月9号晚6点,在北2-305教室14法四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朱美宁老师一起举行了"温州大学法政学院14法四班口才训练年启动仪式"。为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法律思维能力、理解阐释能力和交际沟通能力,班级经讨论制定了一套完善的口才训练方案,包括视频学习、速读、背诵、讲故事、复述、描述和角色扮演等阶段。

14法四"口才训练年"系列活动之:速读日

    启动仪式后,法4班在法政楼308教室开展口才训练系列活动之速读日活动。同学们经过两个星期的充分准备,想一展速读训练成果,有的读四中全会报告,有的读散文,还有同学读宪法序言,语音标准,吐字清晰,阅读如行云流水。教室里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和欢笑,掌声和赞许中包涵了对自己和同学的鼓励与认可。最后,经过大家投票,学习委员许晓地同学以16票的压倒性优势赢得了最终胜利。  

     经过此次学习日活动,同学们对口才训练的兴趣愈发浓厚,也发现只要通过训练一定有所提高。下一阶段的背诵活动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量变形成质变,相信只要一步一步走下去,一年后会迎来全新的14法四班。 

 通讯员:姚吉玲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