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成都大学政治学院与法政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5-12-09 14:56:42 编辑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成都大学政治学院彭时平院长一行8人莅临我院交流学科建设经验和洽谈专业交流与合作事宜。钭晓东院长、王宗正副院长和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吴志敏等在学院307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
    钭晓东院长对彭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和我院概况及我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情况,希望今后能够与政治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王宗正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生培养情况、我院办学特色以及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未来规划。

     彭时平院长对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成都大学政治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研管理等具体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等的相关经验,法学、思政专业综合改革和实践教学改革及基地建设等的主要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