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法政学院召开暑假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3-08-16 15:50:08 编辑 浏览量;
8月15日上午,法政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暑假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周密部署推进暑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钭晓东院长、王柏民书记、严玲红副书记各系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学生科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严玲红副书记和学生科总结汇报了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暑假期间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跟踪和服务工作作了情况介绍。与会全体老师对当前全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进行了整体分析,结合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暑假期间的毕业生就业跟踪和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拟定了具体部署举措:(1)认真做好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的情况梳理,充分利用毕业生就业跟踪台账,更加准确的掌握好毕业生就业具体情况;(2)主动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跟踪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暑假期间毕业生参加"教师招考"、"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考"、"预征入伍"、"士官招聘"、"三支一扶"、"村官计划"、"人事代理"等就业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3)及时做好毕业生办理派遣手续、更改就业方案、跟进就业指导等工作,切实服务好毕业生就业,帮助毕业生解决困难;(4)积极做好2010级考研和留校司法考试复习备考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空调教室安排工作,努力为留校备考的学生营造安全、向上、和谐的校园学习氛围。
钭晓东院长、王柏民书记、严玲红副书记分别就如下就业工作事项作了强调:暑假期间是各类招考就业、基层就业、专项就业的高峰期,周密部署暑期就业工作,是落实以生为本,保证对毕业生切身利益高度负责的重要体现。各专业系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学生科务必保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调动各方资源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真正做到对毕业生就业的事情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监控,抓好落实,及时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为8月份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为方便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做好人性化服务、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作了推进和科学部署。
 
文\\图:学生科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