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法政学院学生会与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联合会举办公务员面试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14-04-21 16:37:41 编辑 浏览量;

 

法政学院学生会与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联合会举办公务员面试辅导讲座
 
 

     2014年4月2日下午,作为温州大学第十届职业规划节活动之一,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学生会与温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联合会在北校法政楼203教室举办公务员招考面试辅导讲座,邀请浙江大学陈睿涵博士来我校为学生作公务员面试辅导。

    2014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4月5日前公布,面试安排在4月中下旬。为了让我校毕业生提高面试能力,让在校有意向考公务员的学生提早了解公务员考试,联合举办此次讲座。陈老师围绕面试概述、面试语言组织、逻辑思维能力、面试命题发展趋势、结构化面试概述、结构化面试的实施及测评要素、面试备考策略几个方面全面展开辅导讲座。陈老师对每个方面都做了专业性强、思路清晰、非常实用的讲解。例如,在讲解结构化面试时,陈老师从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八个方面给大学生应考提供了指导。

    此次讲座,对大四毕业生更全面的认识和准备公务员面试有很大的帮助,让同学们接下来的面试备考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在场的毕业班学生和低年级学生都受益匪浅。

    在每年的毕业季,温州大学就业处及各学院都积极开展就业服务工作,举办各类辅导讲座,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全方位服务就业工作,此次活动也是温州大学第十届职业规划节活动之一。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