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法政学院就业工作之专场招聘会(三):学院携手多家单位举行法政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4-04-21 20:52:40 编辑 浏览量;

 

法政学院就业工作之专场招聘会(三):学院携手多家单位举行法政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学生就业,4月9日周三下午,学院严玲红副书记和学生科经过与招聘单位和毕业生的多次联系对接,法政学院携手多家单位举行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为法政学院各专业毕业生针对性的提供了企业法务专员、行政管理等就业岗位和机会平台。
学院严玲红副书记、各招聘单位负责人、院学生科孙德升白昌科两位老师以及学院在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分三个流程,首先,招聘单位逐一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单位概况、此次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等。接着,毕业生分别到各单位招聘室现场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具体咨询,招聘负责人逐一解答。最后,招聘单位对投出简历的应聘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全面了解报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基本情况。
本次招聘单位待遇较好、入职后培训体系健全、注重对毕业生到岗后的"手把手"传帮带,对初入职场的应届毕业生很有吸引力。学院严玲红副书记、学生科老师、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同学全程参与招聘会并做好现场服务工作,对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及时予以对接反馈,面试结束后学院老师又和招聘单位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几家单位对我院应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非常满意,将尽快选定并电话通知毕业生面试结果。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严书记在学院307会议室与全部招聘单位负责人座谈介绍了法政毕业生的专业素质等基本情况,学生科孙德升老师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向在校毕业生、院学生会主席团、就业服务部等团学各部门学生干部介绍了2014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政策,详尽分析了法政各专业毕业生近五年的就业去向数据和典型案例,指导毕业生科学合理进行职业定位、规划职业路径,同时要求院学生会主席团、就业服务部等团学部门学生干部要在服务毕业生就业方面"发挥作用、分头对接、搜集信息、做好服务、体验就业、自我锻炼",积极协助毕业生搜集发布各专业的就业岗位信息,在服务学院学业就业中心工作和毕业生的同时,让自己提前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岗位需求,提早勾画并逐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文/图:院学生科、团委新闻部)
 
单位宣讲
 
单位宣讲
 
单位宣讲
 
单位宣讲
 
招聘宣讲会现场
 
招聘分会场
 
招聘分会场
 
招聘分会场
 
招聘会前学院就业形势和政策宣讲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