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关于金点顾问公司来我院招聘毕业生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10-10 11:11:56 编辑 浏览量;

法政2009级同学:

    金点顾问公司欲面向我院毕业生招贤纳士。感兴趣的请做好简历及面试等准备,10月12日前电子简历发122191401@qq.com,并务必编辑短信"姓名+班级+金点报名"发送至10657061010830064,以便统计无遗漏。学院将统一组织大家面试。

    金点顾问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金点知识产权顾问公司、金点企业顾问公司、金点财税顾问公司组成,是温州地区最早从事企业工商事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财税咨询的顾问机构之一。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竞争力、最受客户信赖和尊重的企业顾问机构。公司的业务量在温州地区一直名列前茅,服务质量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公司相继被评为"文明私营企业"、"诚信民营企业"、 "鹿城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和"守合同重信用AA级"单位;2008年被评为"温州市最具成长性服务品牌";2011年被评为第一批温州市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 ;2011年"JINDIN"商标被评为"温州市知名商标"。

 

招聘岗位:

1、项目助理  若干名

2、商标代理人  若干名

3、企业事务代理人  若干名

具体工作职责及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及谈判技巧;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高的业务压力;

4.负责相关企业客户的咨询和代理工作;

5.责任心强,踏实肯干,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基本工资加双提成,双休,社保,工作餐,绩效奖金,全勤奖金,工作服,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年休,旅游。

 

应聘报名公司联系人:胡女士    电话:0577-88378150  88378086

网址:http://www.wzjd.net     邮箱:jindian@wzjd.net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车站大道财富中心6层607室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