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创业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创业创新

法政学院学生创业团队获得温州大学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特等奖

发表时间:2011-07-07 17:53:59 编辑 浏览量;

  2010年4月18日晚,第四届温州大学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的战幕在南校会展中心雁山厅正式拉开。我院郑兴伟、何福蕾、白昌科、高梦昱同学组成的七彩虹创业团队《浙江彩虹环维有限公司》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温州大学第四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的特等奖。

  学院领导重视和支持本次比赛,钭晓东副院长作为该团队的指导老师,给予了悉心的指导,严玲红副书记也多次给予关心和支持,学生科科长杨振海老师和院团委书记孙德升老师也亲临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他们在比赛现场镇定自若,机智地回答了评委的问题,表现优异,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近日他们还将代表学校去参加浙江省第七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期待他们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画出他们创业生涯的美丽彩虹。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