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创业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创业创新

法政学院学生创业团队荣获“全国十大优秀慈善创业项目”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1-07-07 17:55:54 编辑 浏览量;

  3月25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和国际劳工组织主办的全国首届大学生慈善创业项目方案设计大赛在北京举行,副院长钭晓东教授指导我院郑兴伟、何福蕾、白昌科同学提交大赛组委会的《七彩虹环保维权创业团队》项目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作为浙江省唯一入围团队参加了项目展示。学院领导非常支持和重视本次比赛,学院在赛前组织老师对三位选手进行了现场模拟、点评和指导,副院长钭晓东和党总支副书记严玲红专程带队到北京现场悉心指导。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郑兴伟、何福蕾、白昌科三位同学现场比赛表现优异,最终荣获"全国十大优秀慈善创业项目"荣誉称号。

  此次展示比赛以分组对抗的形式进行,参赛队伍由抽签决定展示顺序,每两支队伍之间进行激烈的对抗赛。参赛队伍除了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自我展示,还要给对方的项目"挑刺",现场评委对我院同学组成的温州大学创业团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举办"青年恒好——首届大学生慈善项目方案设计大赛暨KAB创业俱乐部慈善创业项目展示活动",目的是组合社会各界的慈善力量,帮助大学生具备包含社会责任在内的优秀的完整的创业观念和技能,为中国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而提供支持与帮助。

  本次比赛也受到校创业学院和校团委领导、老师的热情支持和指导。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