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办事流程

关于《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规定

发表时间:2010-05-08 00:23:25 编辑 浏览量;

关于《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的详细说明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是毕业生在校期间情况汇总,也是毕业生档案中一份重要材料,因此要求毕业生严肃认真地对待,保证填写的质量,各学院要做好填写的督促工作,严格把关。填写的具体事项如下:

一、要求:

1毕业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前填写,无错别字与涂写;

2务必用黑色钢笔填写;(圆珠笔、铅笔等填写无效)

3、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封面后面的填写说明。

 二、说明:

1 封面中的学校要填写温州大学。

2 封面中的"系科"应写"各自所在学院名称的全称",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3 封面中的"专业"应详细、具体,与毕业证书一致,例如"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 封面中的"填表日期"应写"填表当日"

5 1页中"出生年月日" 应写"ΧΧΧΧΧΧΧΧ",如"19831130"

6 1页中"籍贯"填写本人的祖居地(指祖父的长期居住地)。"籍贯""出生地"按现行政区划填写到市区或乡镇(街道)。

7"现在家庭住址"要具体到寄信能收到,后面写邮政编码。如"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飞霞南路1号(325000"

8 "何时何地何人介绍参加共产党或共青团",例如"200551日在温州师范学院人文学院由张三介绍参加了共产党"

9 "身体健康状况"如无异常者统一写 "良好"

10 "何时何地何原因受过何种奖励或处分"一项应填写院级和院级以上的;

11 2 "本人学历及社会经历"应从小学开始填写,统一用"ΧΧΧΧΧΧ月至ΧΧΧΧΧΧ"的格式;

12 4"自我鉴定"非常重要,内容要充实详细,请同学们认真填写。包括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社会实践活动、技能特长等各方面的主要表现,自我评价不能三言两语马虎应付;建议同学们先起草稿并用铅笔打好暗格后再填写;"本人签名"时间写填表的日期。

13 "班组鉴定"由班长牵头,组织班委填写。要预先起稿,班长必须检查把关,要概括地、实事求是地反映和评价该同学在校期间德、智、体等各方面的表现,突出优点、特点,不足之处用提希望的形式指出;"班长签名"时间应比填表时间稍迟。

14"学校组织意见"由各学院统一收齐后,到校办签署意见并盖章。

15、"毕业实习单位和主要内容"应写:毕业生各自目前实习的单位名称及相关工作内容。如"中国银行温州分行,从事业务咨询工作"。

16 "毕业论文题目或毕业设计"应写:毕业生各自的毕业论文名称或毕业设计的名称。如"《中国加入WTO后,温州经济的发展模式》"

17 "懂何种外语程度如何"的填写:已获得证书的,填上国家英语四级,日语二级等;若没有获得证书的,可填:英语,有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达到国家英语三级或英语四级的水平。

 

 

 

温州大学就业工作处

OO九年二月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