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办事流程

就业报到证(办事流程二)

发表时间:2010-09-01 11:04:06 编辑 浏览量;

1、如报到证遗失,如何补办及补办的期限?
  答:报到证如不慎遗失,补办流程如下:
  1、本人提出申请,并在温州大学就业网下载专区下载《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申请表》,根据毕业生就业方案(就业方案到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处查询)进行填写。
  2、《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申请表》一式三份,所在学院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学校就业工作处确认盖章。
毕业生持《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申请表》、毕业证书到浙江省厅确认办理。此项业务收费20元。
    浙江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地点:杭州市华星路203号,联系电话:0571-88008635,88008636。
补办期限:两年(以6月30号为期限,如07年毕业的学生到09年6月30号以前方可补办)

2、毕业生拿到报到证后如何办理改派手续及办理期限?
  答:各地人事部门的毕业生报到政策会有差异,具体咨询各地人事部门,温州市的参见《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政策问答》(可登陆温州市人才网了解)。

3、报到证开具有误,怎么办?
  答:报到证开具有误,要及时咨询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老师,查出原因,根据事实提出申请报告,经学院盖章确认后,与原报到证、协议书一起到校就业工作处办理相关手续。办理时间:三个工作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