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法政学院公务员面试指导

发表时间:2007-03-12 14:59:56 编辑 浏览量;

新春伊始,我院同学在本次国家公务员考试中获得了大丰收。蔡小博,方跃镇,陈婉等28位同学达到了国家录取分数线,分别取得了从温州市地税局到各级乡镇公务员岗位的面试资格,为法政学院2007年度的就业工作开了个好头。

      为帮助这批同学更全面地了解即将到来的公务员面试,消除他们紧张的心理,提高面试质量, 3月10日上午,我院特组织一次面试的现场模拟培训。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国治教授、行政管理专业吴玉宗教授和多年从事公务员培训的林浩卓老师担当评委。

      陈国治书记与吴玉宗教授客观分析了当前国家公务员考试的严峻形势,并针对近年来面试中出现的新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林浩卓老师则重点提出了面试中要注意的程序性问题,并根据以往经验,将面试预测题进行了分类,以供同学们参考。在随后的单人面试中,针对同学们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辅导。

       精简而实用的指导过后,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面试充满信心。

通讯员:王廷鑫

2007年3月11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