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公务员考试经验之谈----记法政学院公务员考试论坛

发表时间:2007-06-07 15:03:31 编辑 浏览量;

6月6日下午2:00,由法政学院主办的公务员考试论坛在北校区2-203室举行。出席该次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郝舒老师,张辉星、周菲菲、高文丹和钱国四位已通过2007公务员考试的同学。

      活动中,几位同学分别从行测、申论、面试等方面与到场同学们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的应考策略。张辉星同学认为在申论应试的准备中应多关注近期热点新闻,多引用材料。而在面试这一个环节的把握上,周菲菲同学则有自己的窍门,她认为在面试过程中应尽可能地将自己的优点表现出来,应随时做好对突发事件的准备。随后,其他几位同学也就公务员考试都提出了自己的一套备考方案。

      最后,本次论坛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不仅分享了成功案例的经验,而且在如何备考的问题上也有了一个更为全面和深入的认识。

通讯员:金祖福

2007-6-7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