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风雨同舟 春华秋实--记法政学院200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07-06-25 15:02:30 编辑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法政学院200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北校2-203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治老师、副书记金南松老师,副院长王柏民、朱选华老师,院学生科相关老师和全体200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王柏民副院长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陈国治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之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为毕业生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而自豪;同时,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最后,他寄语毕业生: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再接再厉,在未来的人生路途上,取得更大成绩。

      接着,王柏民副院长宣读了获得省优、校优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学院领导给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代表王宗正老师做了精彩的发言;毕业生代表周菲菲同学发言;在校生代表丁一民同学发言。

      在典礼上,还为我院王希希、陈佩妃、王英菊三名西部志愿者举行绶带仪式。西部志愿者代表陈佩妃同学发言并且表示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好好工作来报答恩师和母校。

      最后,院领导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法政学院

2007-6-24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