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掌握省考要义,决胜08公考——记法政学院公务员讲座

发表时间:2007-12-26 15:25:23 编辑 浏览量;

       为了掌握公考考试大纲变化方向,温州大学法政学院邀请了华图公务员培训讲师郑岳峰在2-203为即将参加08公考的考生们解读关于省考的几个要义。
 
  讲座中,郑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宏观形式,当今社会存在的公务员"热"的原因,公务员一阶段考试的题目类型及08年全国、浙江各地报考公务员的情况。接着郑老师强调指出公务员考试作为一种"选拔精英"式的考试,2008年《大纲》表述更加具体,内容有所调整,依然突出对考生基本能力与必备素质的考察,命题思路更加清晰,考查重点更加明确,但在公务员考试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对考生而言考试的综合难度有可能增加。最后郑老师建议考生们应注重系统梳理法律知识,夯实法律基础,要做到深刻理解考试的核心要点,仔细研读参考书和相关法条,特别是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切忌死记硬背。
 
  此次讲座不仅为备考08公考的考生们梳理了考纲要点,解答了考试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同时也为学院即将要投入到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指名了复习方向。
 

林涛
2007-12-21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