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考海指点迷津,备战09公考——记温州大学华图教育公务员讲座

发表时间:2008-05-07 16:10:11 编辑 浏览量;

不少莘莘学子已经开始着手准备09年的公务员考试,为了正确引导广大考生,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特邀请了华图公务员培训讲师叶其政于5月6日晚6:30在南校雁山厅作了有关公务员考试的讲座。
 
    讲座中,叶老师主要阐述了两大问题。第一,职业生涯规划问题。他指出了新时代人的目标,也介绍了一些求职时应注意的事项,比如要注重细节,还有大学生就业的最大缺陷就是缺乏社会经验,而当今社会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就业压力大,因此必须及早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第二,公务员考试问题。叶老师强调,作为我国国考的公务员考试不同于一般的教育考试,教育考试侧重于考察考生基础理论掌握的情况,而公务员考试则侧重于考察考生的政治敏感度、政策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因而公务员考试的复习方法应当有所不同,复习要稳扎稳打才能步步为"赢"。其中,面试是公务员考试的重中之重,要注意心理状态的调整和应试技巧。
 
    此次讲座为众多考生指明了复习方向,从而在国考中助广大学子一臂之力。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