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专家解囊献计策 学子取经求高分——记法政学院申论公益讲座

发表时间:2008-09-27 00:00:00 编辑 浏览量;

  在公务员考试盛行的今天,为了让广大学子进一步了解为什么要考申论以及如何在申论考试中拿到高分等问题,9月27日18:30,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邀请北京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赖彦刚教授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申论公益讲座。

      赖教授围绕为什么要考申论和怎样拿到高分展开讲解。所谓"申",即讲究语势的平和,"论"则要求注重起点,这是赖教授从字面对申论提出的最起码要求。接着,赖教授从能力、材料等五个方面阐述了要拿到高分所要注意的几点要求,每一点都用历年的真题讲解,富有实效性和说服力。进而,他要求学生要以理论为基础,提高理论高度和思想高度。通过平时对社会的多方面关注,加上严格的专项突破训练,一定能有所突破,拿到高分。

  听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以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的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举办更多这样富有意义的讲座,为同学们的学习与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帮助。

                                                                章亦彬

            2008-9-27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