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热情洋溢迎公考,传道授业大师哉——法政学院公务员考试讲座

发表时间:2009-09-18 22:41:40 编辑 浏览量;

 9171830分于温大北校区8号模拟法庭,主办方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法政学院学生创业工作室博学教育咨询中心邀请到了中公教育顶级专家李琳老师亲临现场为法政学院的学子们作了关于2010年国家、浙江公务员考试的备考讲座。这次讲座吸引了众多法政学院及其他学院的同学,由此可见同学们对于公务员考试的备战热情非常浓烈。

   法政学院学生创业工作室博学教育咨询中心的负责人郑新华介绍,此次演讲邀请的李琳老师是中公教育集团副总裁,中公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公务员辅导首席专家。李琳老师以其热情和幽默、风趣的谈吐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及内容、分析了考试形式。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及时获取了有关公务员考试的有关信息,掌握了报考技巧,明确了今后备考的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可以看到法政学院的学子们对2010年公务员考试的备战热情以及对考试动态的关注。我们也相信同学们的热情必定将越发高涨,法政学院今年毕业生在公务员考试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相信同学们在2010年的公务员考试也必将取得佳绩。

陈其鑫

                                                          2009-9-18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