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法政学院公务员考试冲刺讲座

发表时间:2009-10-18 21:55:14 编辑 浏览量;

   1016晚,在北校区模拟法庭内,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法政学院学生创业工作室博学教育咨询中心联合邀请到了"中公教育"顶级专家李国斌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公务员考试最后48天的冲刺讲座。

这次讲座吸引了法政学院及其他多个学院的同学前来听讲,讲座开始前半个小时模拟法庭内便已座无虚席。来听讲座的有大四即将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也有大一大二大三有志于报考公务员的同学,报考公务员已经成为时下同学们对未来的几个主要选择之一。

近三个小时的讲座,李国斌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介绍了今年公务员考试的整体趋势,同时也就行测与申论的答题做了简要的概述。凝练生动地讲解,简洁实际的分析,将公务员考试的细节一一剖析,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看到了同学们报考公务员的热情,同时也欣慰地看到了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已有了较为踏实的规划。大学四年对于同学们的意义将更为重要,更为切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能看到同学们在梦想的领域里振翅高飞。

孙菲

2009-10-17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