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今日司考,明日辉煌-记法政学院司法考试讲座

发表时间:2010-03-15 15:00:48 编辑 浏览量;

      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好地认识司法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司法考试咨询的平台。法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温州律政司考培训中心在2-203组织了一场以"今日司考,明日辉煌"为主题的司法考试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浙南律师事物所邓晓东律师。

      讲座由温州律政司法考试培训中心夏伊利讲师主持。他对当前的就业问题和司法考试现状做了细致深入的分析。邓晓东律师由浅入深,从当前司法考试通过率入题,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历年司考题型,司考中的难点、重点以及应对策略等问题。讲解中更多涉及了司考备考与应试方法等一系列的细节问题。最后邓律师还与在座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使全院同学对于司法考试有了一个全面立体的认识,为大一学生做出各自合适合理的职业规划提供了素材,为准备参加司法考试的学生提供了备考信息,更是为志在从事法律工作的同学们指明了奋斗方向。

法政学院

2007-3-14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