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公务员考试入门指导讲座

发表时间:2006-06-08 15:54:00 编辑 浏览量;

 随着2007年国家、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的推近,公务员考试的准备工作随之拉开帷幕。为满足广大同学的需求,由法政学院03法本六班主办的"公务员考试入门指导讲座"于6月7日下午2:00在2-302教室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了法政学院在公务员辅导培训方面有资深经验的林浩卓老师担任主讲,并吸引了全校有志于报考公务员的两百余名学生,全场座无虚席。

  在讲座上,林浩卓老师分析了今年公务员考试的情形及2007年公务员考试的形势。具体就国家公务员和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的异同、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应试的技巧与方法等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并推荐相关应试辅导资料。在讲座结束时,还进行了现场抽奖。

  本次讲座也是作为法政学院03法本六班的团日活动,面向全校开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多地为致力于公务员考试的广大学子提供有效的信息平台,指明正确的迎考方向。


法政学院03法本六班

2006年6月8日

  附图片: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