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三考考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三考考区

为梦想搭起桥梁——记法政学院07年公务员考试讲座

发表时间:2006-11-10 15:50:00 编辑 浏览量;

      为迎接07年公务员考试的到来,让广大学子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法政学院于11月9日在北校区2-203教室召开了07年公务员考试讲座。众多学子纷纷到场,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讲座邀请了法政学院在公务员辅导培训方面有资深经验的林浩卓老师,本次讲座主要涉及07年公务员报考程序及注意事项,能力素质测试应试技巧, 07年申论热点问题透析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讲座期间,林老师也列举了近年来浙江省及邻省的公务员招考试题,并对试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并对新题型做了预测,使在座的同学们受益不浅。在讲座上,林浩卓老师还特别就07年申论科目考试的新要求及如何应考做了精彩的讲解。针对考试的难度和竞争的激烈,林老师也让同学门做好心理准备。

   本次讲座不仅给那些怀着崇高梦想的学子们敲响了警钟,同时也鼓舞了学子们报考公务员的信心和士气。

法政学院

2006-11-10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