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法学院开展新生校园安全讲座

发表时间:2019-09-06 19:47:53 编辑 浏览量;

为提升全体新生安全意识,增强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2019年9月5日下午,法学院邀请了茶山高教园区派出所陈海敏警官为全体新生做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陈警官讲授校园安全

讲座中,陈警官从防盗、防骗、人身安全、禁毒等方面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他指出,新生入学是开展安全教育的最佳阶段,并列举了近年来典型的校园安全事件。他围绕新生常见的安全问题,就如何防范网络诈骗、防范校园盗窃案、防范校园贷侵害以及提升消防自保能力等问题展开讲解。最后,他以真实案例和现身说法,深入浅出分析威胁安全的事件发生的原因、结果和避免措施,给新生们很好的启迪和预警作用。

此次讲座是对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进行安全教育的第一课,帮助新生牢记安全法则、警惕安全隐患、树立安全意识,为“平安温大”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