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法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发表时间:2019-10-15 08:26:24 编辑白昌科 浏览量;

2019年10月10日晚,温州大学法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十佳歌手”比赛于法政楼301教室正式开唱。经过前一天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23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培芬老师、辅导员林大可老师、法学院辅导员白昌科老师以及音乐学院谢林挺、宁欣琰、霍清旺、两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组成。同时两院各班的70多名同学也踊跃报名到现场担任大众评委,一起聆听选手们的美妙歌声。

比赛现场

选手精彩演唱

首先上场的选手以一首《淘汰》带动了全场氛围,紧接着是《一万次悲伤》、《违背的青春》、《橄榄树》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被选手们热情演绎。面对观众的热情互动,选手们都镇定自若,将自身与舞台完美融合,正是这样的演唱实力将比赛推向一次次高潮。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在歌唱方面的浓厚兴趣及出色表现,他们的表演赢得观众们一次次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他们以最精彩的表演,唱出了属于自己的声音。经过紧张刺激的投票,马路瑶、李豪、谢高潋、柳璐琦、葛文辉、鲁海佳、吕晨悦、张凯力、夏天扬、朱婧玮、梁绍麟,以及留学生MUFARO NDHLELA荣获“十佳歌手”称号。

颁奖环节

欢乐的时光经常让人感到短暂,直到最后一位选手演唱完,大家仍然意犹未尽。选手们在比赛中共同唱响青春旋律,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启航。这次比赛并不是结束,期待他们在不久后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