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法政学院知e行杭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杭州铁路运输法院开展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7 13:13:47 编辑 浏览量;

2017年7月4日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知e行杭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始实践活动至今已有十多天时间。在这十多天内,实践队全体队员了解了法院基本情况并分配到了各自的实践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孜孜不倦地学习。

最初两天,经过法院针对实践队召开的会议和队内会议,各队员对实习生基本行为准则、法院纪律和安全问题等各方面内容都有所明确,也了解了法院的基本信息和分工概况。

接着带队指导老师周一颜和法院工作人员根据法院当前情况,将实践队员分配到各岗位上开展实践活动,有进入立案庭进行立案引导,也有进入知产庭整理卷宗资料,还有一部分队员成为了法官助理,协助法官处理案件。

此后的十天内每位队员都得到了法院工作人员极大的帮助,也从一无所知到能独立完成一些简单的工作,看到了作为法律人的高素养,提高了对法律工作的信心。实践不仅使各成员更近距离接触法律、真正看到法律的力量,还让每位队员明确了作为法律人的使命和任务。这十几天的实践让队员们逐渐融入了法院的工作氛围,也和法院工作人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接下来实践队的队员们将面临一次人员调动,来到新的岗位上实习、面临新一轮的挑战。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体成员能在实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向上,获得更大的进步,不负这美好青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