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生力量带来新气象 法政团学共赴新征程

发表时间:2018-10-12 16:48:09 编辑法政学院 浏览量;

2018年10月8日晚,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法政楼202教室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法政学院团委书记孙德升老师、周骞老师、团委副书记陈倩倩、团委学生会主席宋卓君、副主席邹帆、陶泓宇、钱勇吉以及全体团学部门成员。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陈倩倩上台发言。首先,她对18级团学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新干事是团学的新鲜血液,希望其能为团学带来新的活力。同时她也对学生干部和各部门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并希望团学成员们能够不忘初心,明确定位,为法政学院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还特别强调了“行动的力量大于一切”。接下来,孙老师进行了团学干部培训第一课,强调了团学作为一个“大班级”每个成员都要有责任感,也要更好的发挥作为师生间纽带的作用;团学工作要秉持实干精神,各部门部长要起表率作用,着重培养团学成员的沟通、交流、协作能力。紧接着,周骞老师进行发言,介绍了团学值班表的安排和物品管理相应的规章秩序。最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带领新干事上台亮相,汇报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期间,外宣部的新干事在自我介绍的同时还进行了才艺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会议让新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团学工作的细节,也更深刻认识到团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以及作为团学的一份子每个人需承担的责任。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为法政学院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相信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更加积极的参与和组织活动,踏实完成各项工作,通过各部门更多的协调和交流,提高团学各部门配合的默契,高效率地落实和完成工作。共同创建更优秀的法政团学!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