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法政学院院队顺利挺进校“新生杯”决赛

发表时间:2008-11-15 14:10:00 编辑 浏览量;

11月14日15:30,校"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在南校篮球场准时开赛。这是一场焦点之战,法政学院众多同学特意赶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赛场上,法政学院的队员们延续了前几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延续着属于自己的奇迹。快攻、上篮、跳投,饶有章法的进攻,沉稳而又细腻的防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 阵阵喝彩。面对暂时的落后,他们反而越战越勇,因为他们相信他们是为胜利而来的。没有硝烟的战场依旧残酷,但法政的勇士们却用不懈的拼搏证明了自己。最后 法政学院以16分的优势战胜了建工学院,赢得了进军决赛的入场券。

      法政健儿们通过奋勇拼搏闯进校"新生杯"篮球赛决赛,这是院篮球队近年来在类似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相信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我们法政人还会取得更多的佳绩。

章亦彬

2008-11-15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