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简讯:06政本的潘旭丹同学论文获奖

发表时间:2008-11-17 14:10:00 编辑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20081113,校团委、学生会在雁山厅召开温州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学术论文报告会。校长蔡袁强、校党委副书记周湘浙、校长助理赵敏出席会议。

此前,06政本的潘旭丹同学的学年论文《动画片对青少年价值观的影响》在全校18个学院的联评中,以立足本专业、贴近现实、贴近学生思想实际的选题而获得专家们的一致肯定,被评为温州大学非毕业班"十佳论文"。在会上,潘旭丹同学代表非毕业班获奖同学上台发言,任映红教授作了点评。会议还为本届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奖。
这次获奖,是潘旭丹同学自身努力的结果,也是法政学院多年来重视专业建设、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和技能培养的成效之一。
 
                       法政学院政治学教研室供稿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