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观摩法律知识竞赛 了解基层法治建设——法政学院组织学生观摩“温州市村

发表时间:2008-12-03 14:15:00 编辑 浏览量;

12月3日,温州广电中心演播厅"温州市村(居)民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录制现场,温州大学法政学院专门组织08级学生前往观摩了此次比赛。

      此次全市范围内的法律知识竞赛,旨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进一步开展"法律六进"活动的意见精神,促进全市广大市民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广大村(居)民尤其是经过选举当选的新一届村干部和村民代表的法律意识。

      整场比赛有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多个环节,参赛的各个代表队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法律知识的掌握,使得在场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基层法制建设的现实状况。

      观摩"温州市村(居)民法律知识竞赛决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社会现实的认知,同时有利于加强书本知识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对同学们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孙菲

2008-12-3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