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喜讯:05政本杨蓉蓉获全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全能一等奖

发表时间:2008-12-10 14:15:00 编辑 浏览量;
05政本杨蓉蓉同学荣获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全能一等奖,这是温州大学此次参赛获得的唯一的一等奖。这也是我院思想政治教育重点专业建设的重大成果之一。
这一成果的取得,与杨蓉蓉同学平时的勤学苦练分不开,也与指导老师陈作棉、陈克等老师的悉心指导分不开,更与全班同学的支持协作分不开。
据悉:05政本的杨蓉蓉、李欢欢、王帅三位同学在全院师范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全校选拔赛,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和单项奖。经学校评委会推荐,杨蓉蓉同学被选送参加全省比赛。
此 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管、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在本月4-6日举行。大赛旨在主动适应并服务于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 需求,提高师范生的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加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检验师资培养质量,加强教师基本技能的教学与训练,促进教师教育的发展。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供稿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