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喜讯:法政学院团委荣获“浙江省优秀共青团组织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09-05-10 14:15:00 编辑 浏览量;

2009年1月6日,在共青团浙江省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我院团委被授予"2008年度省级先进团委"荣誉称号,这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极大激励和鞭策。

    2008年,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与上级团组织的正确指导下,我院团委秉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结合学院实际、服务青年学生,干在实处、走在 前列。通过注重班子建设,培养合格队伍;完善基层组织,推进支部建设;开展团的活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等工作大大提升了学院团组织在青年中的凝集力、号召 力和影响力,开创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有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正处在一个改革创新的时代,历史给予我们机遇,也赋予我们新的使命。今后,我院团委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力求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