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王春晓同学当选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副主席

发表时间:2009-11-09 14:20:00 编辑 浏览量;
 最近,据相关部门发文确认,我院学生会主席王春晓同学当选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副主席。

      据悉,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换届大会于2009年9月17日上午在杭州市洪都宾馆举行。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惠林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全省近四十所高校的学生干部代表各自高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换届大会上,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学生干部先后上台,进行为时3分钟的竞选演说,全部与会人员担当了此次竞选的评委。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拓宇(浙 江大学)等六名同学被选为联盟主席团成员。来自我院的王春晓同学代表温州大学参加此次竞选,并成功当选联盟副主席。作为温州地区唯一一位进入联盟主席团的 同学,他将担负起积极领导和参与我省高校反邪教工作的重任。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