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决赛

发表时间:2011-06-20 14:30:00 编辑 浏览量;
   6月15日,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决赛在北校4号楼116教室展开。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由各支参赛队伍负责人进行PPT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瓯江学院老师及各学院主席团成员作评委。
我 院三叶草暑期社会实践队是由法政学院学生组织,从自己的法学专业出发,做一次员工维权的调研实践活动。本支队伍从组织到策划历时两个月,得到我院和七彩虹 创业团队的大力支持。其中,活动地点选择了具有代表性的瓯海经济开发区和龙湾区永中街道,便于出行。再者,我院实践队活动目的明确,亮点突出,可行性高, 经费合理,更助于活动的开展。本支实践队希望通过努力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就是有着这样的理念,由华天宇带队的三叶草社会实践队获得了本次本赛的三等奖。
让我们恭喜本支队伍获奖,同时希望能更好的发展该实践队,做好社会实践,为推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尽心尽力。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