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学霸学神齐聚 互拼互搏求共进——记2015-2016学年法政学院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5-11-25 14:30:00 编辑 浏览量;
2015年11月24日18时30分,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在北校法政楼203教室举行了2015-2016学年法政学院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有法政学院学生科辅导员白昌科老师、法政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学习标兵候选人以及15级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法政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郑荣权。

   活动第一项为学生科辅导员白昌科老师讲话。白老师就本次评选活动的目的为推选法政学院最优秀的4个学习标兵参与校级评比作了阐述。

   而后开始了本晚正式的评选活动。本次参加评选的同学有9位,来自法政学院不同的年级段,分别是12级的郑程程、13级的金凤娣、周斯拉、陈思燕、黄琳、 姚丽及14级的朱怡静、金慧湘、程银。第一个出场的是12级的郑程程,她从自我介绍、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几个方面对自己3年来的经历进行阐述。郑同学参 加不同的社会实践,硕果丰富。她还多次参与了法院的实习活动,深受导师的好评。更加令人惊叹的是她成沓的证书,让全体观众目瞪口呆,无不鼓掌称赞。本次评 选活动十分精彩,参赛的选手们各有各的优势,水平不相上下。最终,法政学院的学习标兵由郑程程、周斯拉、陈思燕、程银四位同学当选。

   本次活动旨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学神"、"学霸"为榜样,在学习、工作、个人能力、兴趣爱好等方面全面发展,借鉴前辈们的经验,取长补短,不断超越自我。


撰稿:王茗璐

修改:余凌寒

摄影:章方正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