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法政学院2017/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情况通报

发表时间:2019-01-04 18:48:58 编辑法政学院 浏览量;

根据《温州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温大行政〔2015〕28号)和温州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度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及评优的通知》,我院对2017/2018学年在岗的班主任开展了工作考核。

本次考核具体采用班主任个人总结、班级学生评价、学院评价等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量化记分,其中学生评价、学院评价各占50%。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3个等级,优秀等级的比例原则上不超过30%(我院班主任24名,优秀不超过7人)。

经班级学生、学院评分,结合班级建设情况、评奖评优情况、班主任下寝室情况、谈心谈话录入情况等,经综合加减分,并经学院党政碰头会审议,以下7位老师班主任工作考核优秀(以姓氏笔画排序):孙金波、何平、朱婉菁、肖磊、周一颜、戚学祥、谢丽珍,其余17位老师班主任工作考核合格,并推荐谢丽珍老师参评校优秀班主任。              

 

温州大学法政学院

2019年1月4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