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2019年鲁浙闽粤四省社会法学研讨会邀请函

发表时间:2019-02-15 14:26:53 编辑刘小芬 浏览量;

经鲁浙闽粤四省社会法学研究会协商决定,2019年鲁浙闽粤四省社会法学研讨会联会于2019年5月18日至19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由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5月18日—19日

会议地点:福建工程学院校内会议场所

二、主题议题

(一)主题

新时代社会权利保障研究

(二)议题

1.劳动者社会权利保障研究;

2.老年人与残障人社会权利保障研究;

3.妇女、儿童社会权利保障研究;

4.其他群体社会权利保障研究。

三、论文提交与参会

1、请拟参会的代表围绕本次会议的议题撰写并提交论文,本次会议将组成专门的论文评审委员会,严格根据提交论文的质量确定各议题发言人。

2、请于2019年4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参会论文提交到年会专用邮箱:shehuifa2019@163.com,逾期不再接收,凡是没有提交论文的,不安排发言。

3、参加会议须提交论文,特邀代表(不超过5人)除外。会议承办方将根据论文提交情况统一寄送会议邀请函;未收到会议邀请函者,会议承办方无法提供会议接待。

四、优秀论文评奖

为了鼓励理论创新和应用研究,扶持青年社会法学者成长,联会将继续组织优秀论文评奖。本次会议设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重点鼓励40岁以下青年学者(比例占2/3)。

1、参评论文必须围绕会议重点子议题撰写、独立署名,篇幅不限;

2、提交论文时请在邮件主题栏和论文正文第一页醒目注明“参评优秀论文”字样。

3、参评论文必须在2019年4月 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到年会专用邮箱:shehuifa2019@163.com,并注明“参评优秀论文”,逾期不再受理。

五、费用

与会者的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与会者每人缴纳会务费

300元,用于会议承办方的资料、场地等开支,并由会议承办方出具报销凭证。其他费用由会议承办方承担。

此外,返程票请自行预定,会务组不安排接机站等接送服务。

六、联系方式

会务专用邮箱:shehuifa2019@163.com

承办方联系人:董思远 吴学晶

手机: 15023006439 18960868210

微信群:鲁浙闽粤四省社会法联会2019


                                2019年鲁浙闽粤四省社会法学研讨会联会筹备组

                                           2019年1月18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