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2019年温州大学法学院科级空缺岗位竞聘陈述相关工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9-06-24 13:57:29 编辑刘小芬 浏览量;

根据《2019年温州大学科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和换届聘任工作的日程安排,现将学院科级空缺岗位竞聘陈述的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竞聘陈述的时间定于6月25日(周二)上午。竞聘陈述地点安排在北校区2号楼307会议室。

二、竞聘者结合个人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工作业绩以及优势进行竞聘陈述。竞聘陈述的时间为5分钟。

三、经预审符合竞聘条件人员(短信通知)于6月25日上午8:15到2号楼312教室报到,进行竞聘陈述顺序抽签,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四、竞聘陈述评判的依据及方法

竞聘陈述主要测评应聘者的政治思想、知识结构、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

评委评分采取百分制评分法。

五、竞聘陈述成绩的运用

竞聘陈述成绩作为确定考察对象的重要参考依据。

中共温州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