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7-04 14:08:56 编辑法政学院 浏览量;

经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办公会决定,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将于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由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承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上午半天),10月18日报到

地点:北京(具体举办地待定)

二、主题与分议题

主题:新时代民生保障与社会法发展

分议题:

1.基础理论类

1)社会法基础理论

2)社会法各部门法基础理论

2.热点问题类

1)劳动基准法立法

2)社会救助法立法和社会保险法完善

3)社会组织法立法和慈善法实施

4)老龄化趋势和鼓励生育的社会法应对

5)精准扶贫的社会法问题

6)其他社会法热点问题

三、论文提交与参会

1.请参会代表围绕本次年会的分议题撰写并提交论文。本次年会将严格根据提交论文的质量确定各分议题发言人。

2.请于2019年9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参会论文提交到年会专用邮箱:shfnh2019@126.com,逾期不再接收。电子邮件主题和论文附件名称烦请一律以“姓名+论文题目”标注。

3.理事参加年会应提交论文。非理事提交论文后是否被邀请参会将由主办方和承办方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可参会以收到承办方发出的邀请函为准。

四、办会形式

在遵从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历届年会办会形式惯例的基础上,本届年会将在大会研讨和分组研讨的发言、评议形式方面略有创新。欢迎各位理事和其他与会者就本届年会如何举办提出宝贵建议意见。

五、青年优秀论文评奖

为鼓励和扶持青年社会法学者成长,年会将继续组织“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青年优秀论文”评奖,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1.参评者限于大陆地区学者,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19日以后出生);

2.参评论文请围绕会议子议题撰写,独立署名,篇幅不限;

3.参评论文限定为未发表的论文

4.提交论文时请在论文正文第一页醒目注明“参评青年优秀论文”字样,在邮件正文注明身份证号码(并提交身份证扫描件,可加水印)。电子邮件主题和论文附件名称烦请一律以“参评青年优秀论文+姓名+论文题目”标注。

5.请于2019年9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参会论文提交到年会会务专用邮箱:shfnh2019@126.com,逾期不再接收。

六、费用

与会者每人需缴纳会务费500元,用于年会场地租用等支出,并由承办方出具报销凭证。与会者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七、联系方式

就年会提建议意见或具体事务沟通,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承办方联系:

年会会务专用邮箱:shfnh2019@126.com

年会承办方联系人手机号码:娄宇(副教授):13001970188

                  杨飞(副教授):13811370840

                  秦文芳(会务秘书)010-58909342

                  苏依(学生):15510668608

                  宋子懿(学生):15901394002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

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

2019年4月8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