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法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04 20:11:05 编辑 浏览量;

班级:

法学院2019年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已开始,现将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

    班级比例25%,已获得综合奖学金的学生不再享受单项奖学金,上学年必修课有重修或评选之前处分未解除的学生不得参加单项奖学金的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一)品行单项奖适用于奖励思想品德高尚的学生,包括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见义勇为、应征入伍等表现突出、影响较大的学生。

(二)学习单项奖适用于奖励学习成绩显著,学期成绩在班级前1/7以上的学生。

(三)社会工作单项奖适用于奖励在学校社会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被评为市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团员、青年志愿者等。

(四)竞赛单项奖适用于奖励在演讲、征文、文体、创业、职业规划等比赛中获省级前6名(含)以上者或团体(主力队员)获前三名的学生。

(五)科研单项奖适用于奖励在省级(含省级)以上刊物正式发表学术论文的学生。

(六)创业单项奖适用于奖励在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包括已经独立或合伙注册公司的学生,在省级以上各类创业比赛中获奖的学生(团体项目应是排列于前三名的队员)等。

(七)学业修读进步奖适用于上学年平均绩点班级排名后20%,当年学年平均绩点排名进步至前60%的学生。

三、评定程序

(一)报名截止10月6日下午晚20:00,请将申请表和支撑材料发到张双同学邮箱1790083931@qq.com,所有申报逾期不候,务必注意申请截止日期。

(二)10月7日-9日审核材料

(三)10月9日审核完毕,将结果公示

  单项奖学金申请材料.zip

温州大学法学院学工办

2019年10月8日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