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入寝聆新声,寄语筑梦想——校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寝室

发表时间:2019-09-06 08:46:54 编辑法学院 浏览量;

为及时了解到校新生的精神面貌,加强与新生和家长的沟通交流,9月4日下午,温州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敏、法学院院长王宗正、党委书记林钦、党委副书记杨振海、副院长缪心毫、副院长周湖勇、学工办主任林丽丽、辅导员谢亭立、白昌科以及新生班主任、班助和团委学生会成员,走访了2019级新生寝室,了解新生到校情况,向新生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校长赵敏亲切看望新生

校院领导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关心新生的住宿环境及宿舍安全状况,确保新生住得安心,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领导、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宿舍适应情况,叮嘱新生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鼓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在校时光,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力求共同进步,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在其乐融融的交谈中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感悟。

院长王宗正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党委书记林钦热烈欢迎新生

校院领导走访了学院少数民族新生寝室,带去了学校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彝族胡健珍感慨道:“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我们会及时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我们的大学生活!”壮族李程霖说道:“虽然我的家离温州1千多公里,但我感受到了这里就是我们的家,心与心零距离。”

党委副书记杨振海了解学生情况

副院长缪心毫送去学院关怀

副院长周湖勇与新生亲切交流

走访新生寝室,是我院迎新工作的传统,充分体现出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关怀,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为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扎实基础。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